不是正经人

如以下发言引起不适请主动拉黑

不过热门作品和人气角色就容易出这样的问题🙉
冷门作品的话,连同人都没得看😢
无所谓啦,热门作品众口难调,有争论是好事,但按着别人的头让人家非要符合你的下限就不太好了不是🌚
还有一个挺奇怪的点是,这种比较糟糕的play各圈都有,男性向作品尤其集中,为什么就你家爆炸了呢←阴阳怪气举报了

就算被问候全家也不会影响我开心买谷快乐买谷,爱他就为他花钱嘛

小姑娘们少点戾气,骂我那么难听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呢,你看我连写手都不是,因为随手打了这么点小东西被素质n连好几次,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人家亲友替人家写手挡枪来的,冤啊

人生经验:别把虚拟人物当活人👌🏻别为虚拟人物上纲上线👌🏻开心看原作,快乐买官方周边,同人只是一个放松手段

还有看了那位“一位路人”姑娘的话,我终于意识到原来看过男性向作品本子的真的是少数派了

评论

© Garden Wha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