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正经人

一点絮絮叨叨

因为之前那次激情发声好像被挺多人拉黑(还是屏蔽?)了😂这可比被素质十八连受伤得多啊😂
还是思想上的差异吧,对话失败导致理念输出无效,只有我单方面的理解对方,大概是虽然理解但不会接受这样的概念?
我在某一时期也说过二次元就是我的信仰balabala之类又中二又傻兮兮的话,不过并不想否定这一时期作为成长中的一个重要阶段,虽然在回忆的时候会产生浓浓的羞耻感…现在的话,ACGN之于我大概有两个作用吧,一是调节在现实生活中产生的无法发泄的负面情绪,二是满足个人的消费欲。和看电影看书一样只是一个普通的兴趣爱好。当初入坑全职也只是觉得在跳了几个冷圈之后想找个同人粮多谷子也好买的热门作品犒劳一下被雅思折磨的自己,并不是被“精神”“信念”之类的东西打动了之类更堂皇的理由。
那天看到挂人之后激情发声的原因有也两个,一是德国队踢得太臭了看比赛看的着急,二是16号要开始为期三周的fieldwork,内心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比较焦虑,中和下来情绪管理失败,看到挂人瞬间爆炸。本来嘛不管是抹布还是凌辱在别的圈子都有,男性向作品更是重灾区,只有你圈这么一个爽文被挂了四位数的热度,不得不服。
虽然原则上是三月一老婆,但一天是我老婆永远都是我老婆,以后有喜欢的官方周边还是会买的(反复暗示GSC粘土人.gif,同人就少关注一些吧,打个比方,你开开心心的看文看图,看完了准备给太太点个❤,结果“由于对方隐私设置您balbalbala”,效果等同于你开开心心和珍珠奶茶的时候吸管被两颗黏在一起的珍珠堵住了,虽然不痛不痒但确实不爽。

评论

© Garden Wha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