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正经人

我要当现充

晚上有社团见面会,吃太多了_(:з」∠)_


刚开学的时候以为全宿舍都是单身狗结果在军训期间发现了有脱团的叛徒


没进社联这件事估计我能碎碎念到毕业,绝对要努力点亮技能点,让社联的人后悔去吧ヽ(‘⌒´メ)ノ


女团刻完以后忽然变的很闲结果还是没有好好学习orz

不行啊……爸爸可是要拿奖学金争取保研的人


后半年想去趟北京逛逛各路博物馆,见一见喜欢了好几年的蓝孩子,能当朋友就挺开心的,不奢求有进一步的发展,毕竟我是锦户太太2333333333


好想做热缩然而宿舍不能用热风枪


想去学校的日语系勾搭勾搭j家饭,有eighter就好了


好想变成现充啊我要当现充_(:з」∠)_


誓死守护微博小号,lofter和我的学生卡


丢了一次学生卡补测了一次800米,自己做的孽跪着也要还完ฅ( ̳• ◡ • ̳)ฅ


评论

© Garden Whale | Powered by LOFTER